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23   来源:

    2月18日,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校纪委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同志在2021年度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持续纠治四风、加强干部监督、夯实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王拥军书记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今后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明确了思路。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