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21   来源:

    2月18日,纪委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郝艳红同志领学了相关新闻报道,随后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表示,总书记此次视察紧密结合山西实际,重点就民生保障、文化保护、能源革命等方面进行了视察调研,充分肯定了我省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进一步指明了发展方向,使三晋人民备受鼓舞,精神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干劲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师大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