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基层群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

    1月26日—27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我省看望慰问基层群众,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校纪委第一时间转发相关报道,学习领会讲话精神。

    大家认为,总书记顶风冒雪,不顾严寒天气,远道而来看望基层群众,充分体现了他作为人民公仆深厚的为民情怀,鲜明彰显了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为各级政府、领导干部树立了楷模。更加坚信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就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难倒我们,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

    大家表示,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引领,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紧盯师生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和“四风”问题,主动出击,从严执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育人生态,建设清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