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202215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党志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近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深刻领会《条例》发布的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党志峰强调,全体纪委委员一要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纪检监察专业知识的学习,为更好的履职尽责提供有力支撑。三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指出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案件的审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