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山西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12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区办公北楼414会议室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党志峰同志当选为山西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申楠、范晓东同志当选为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中国共产党山西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党志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校党委和全校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的纪委班子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恪守对党忠诚;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全面服务大局;三要提升能力水平,忠诚履职尽责;四要砥砺优良作风,做好廉洁表率。他最后希望新一届纪委班子成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高质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中国共产党山西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 彤 王小平 王志宏 王亲虎  亢 健 申 楠

    吴建军 何喜均 范晓东 郝红霞(女)  党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