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1222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第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党志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纪委向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修改稿、有关案件的报告及处理建议。

    党志峰指出,过去五年,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全体纪委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显著,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党志峰强调,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校党委各项要求和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严守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