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

    3月8日下午,校纪委在南区办公北楼414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校纪委书记党志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志峰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抓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在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上下功夫,在推进日常监督、重点监督、专项监督精准化、提高实效性上下功夫,在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上下功夫,在强化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上下功夫,在廉洁文化建设上下功夫,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山西师范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清单》,同时就《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向纪委委员征求了意见。

    全体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