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党志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委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

    3月21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志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范晓东代表支委会通报了2021以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志峰与大家深入交流,沟通思想。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有高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有大格局,做到胸怀要广,眼界要宽,善于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工作谋划工作;要有真本事,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勤思考多总结,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锻炼自己成为工作的“多面手”,为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