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协调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1   来源:

    5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协调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党志峰主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15家单位关于政治监督专项检查问题整改、“我的校园我做主”师生关心关注问题解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研究讨论了师生高度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推进思路和措施,安排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工作。

    党志峰强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问题整改是校党委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民生问题的有效解决关系到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局,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任务清单是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聚焦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绵绵发力,久久为功;二是要落实到位,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吃透问题本质,精准制定措施,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进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三是要保障到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