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

    8月18日,学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集中学习传达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我校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小红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许小红传达了省委书记林武在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志峰通报了有关案例。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上来,及时传达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教职员工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切实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断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升党组织监督效能。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着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问题整改和本单位工作实际,针对问题多发易发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强日常监督提醒,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三要自觉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反思典型案例中暴露出来的严重问题,深入查摆在思想认识、作风建设以及工作实践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自觉守好底线,远离“红线”“高压线”。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