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0   来源:

    9月9日上午,学校在南区行政楼414会议室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会议。校纪委书记党志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在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和部分清廉学校建设重点任务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扎实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

    党志峰在讲话中指出,清廉学校建设是省委部署、省纪委牵头主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实现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必须将其摆在突出位置,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党志峰就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将全面建设清廉学校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强力推动,协同配合、加强宣传,营造清廉学校建设浓厚氛围;二是行动上再发力,各职能部门要将清廉学校建设与常规工作紧密结合,互促共进,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大力开展“一院一品牌”创建活动,着力打造亮点特色;三是责任上再压实,各单位要对照重点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人,按时报送工作进展,真正抓在手上、体现在行动上。他强调,工作专班要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以清廉学校建设的突出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和部分清廉学校建设重点任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