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

    10月17日上午,纪委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会议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委书记党志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统揽全局,特别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党志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专业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胸怀大局、全局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要一体推进“三不腐”,坚持以严的基调不动摇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