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党志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研督导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

    11月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党志峰在行政楼北楼315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研督导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认真总结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难点漏洞,提出了系列较为成熟可行的应对措施。

    党志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按照省委、省教育厅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精准落实;要开拓工作思路,找准难点、排查困难,分层分类制订对策,刚性约束和柔性倡导并重,号召全体师生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实现群防群控;要继续转变工作作风,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对全局工作带来的深层次影响,克服麻痹心理、疲惫心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