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党志峰参加省纪委监委跟踪督办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11月1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党志峰在行政楼南楼教务处会议室参加省纪委监委跟踪督办问题整改推进会,就相关专业生师比问题整改进行督导。相关学院书记、院长,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范晓东主持。

    会上,相关学院分别汇报了近两年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和各专业生师比情况。党志峰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他强调,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和相关学院要对督办问题高度重视,主动认领,主动担责,通力合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下大力气整改,做到问题整改有过程、有措施、有成效;要通盘考虑,长远谋划,将解决当前问题与学院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为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