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党志峰深入校医院、后勤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

    11月2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党志峰一行深入校医院、后勤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党志峰与校医院、后勤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座谈,听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点了解检测试剂、口罩、防护服、消杀用品等防疫物资储备和米面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情况,共同探讨解决难点堵点的方法途径。

    党志峰指出,校医院和后勤保障部门在学校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付出了艰辛努力,成绩有目共睹。他强调,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疫情风险不断提升,防控难度持续加大,要未雨绸缪、超前谋划,着眼于打大仗、硬仗,把困难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更细致周全一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应急保障工作;要建构工作体系,精准把握防疫政策,总结经验,凝练优势,着力形成科学化、流程化、高效化的防疫工作体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素养、提升品位,加强学习借鉴,建立一支符合新时代高校发展的高素质后勤保障队伍,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