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学校创建 >> 正文

清廉学校创建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

    3月18日上午,学校在南区办公楼北414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分别与校领导、二级党组织书记、院长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张晓永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保持政治定力,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要清醒认识形势、明确任务要求,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和纪委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工作重点,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走深再走实。聚焦“两个维护”首要任务,把政治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把握作风建设“导向标”,以上率下推动高质量发展;关注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强化教育监督管理;抓住“清廉师大”建设抓手,营造优良育人生态。要强化责任落实,着力展现全面从严治党新担当新作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监督检查,营造正气充盈、奋发有为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校纪委书记党志峰从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构建完善“四位一体”监督体系,贯通形成监督合力;一体推进“三不”,在“清廉师大”建设上下功夫;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等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校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校内其他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