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学校创建 >> 正文

清廉学校创建

    校纪委举行纪委委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

    11月7日下午,校纪委在南区办公北楼506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传达了二十大的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

    纪委副书记申楠带领大家学习了王拥军书记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的主持讲话和在省管高校纪委书记政治监督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就如何做好高校政治监督工作,重点从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落地见效、强化工作举措三个方面进行解读。纪委副书记范晓东作了题为“明责负责守责尽责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委员”专题讲座。主要从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组织结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发挥的重要意义、职责定位、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工作要求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辅导。

    会议进行了专题警示教育,通报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刘伟同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